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系最高优惠3万 6.68万购富康还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0: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清库促销 优惠高达3万元

  09款宝马3系将于年底批量上市,中达宝马借10周年庆之际开始了对老款高达3万元的巨额优惠。

  据中达宝马介绍,中达汽车从即日起推出重磅回馈行动,针对宝马320i、325i车型推出购车送新车保险大礼,和全车威固防爆膜,同时还送双人双飞香港自由行。宝马还针对320i及523Li为客户推出零利率购车计划,降低了客户购车压力。以售价30多万元的320i时尚型为例,促销大礼包总价近3万元。这在宝马3系的销售史上也是从未有过的促销力度。 (张国鸿)

  25.98万 买斯巴鲁旅行车

  在国内车市,WAGON即旅行车市场一直有着较大的市场潜力。昨日记者从港宏斯巴鲁获悉,为庆祝力狮系列车型累计销售350万辆,一次针对力狮WAGON车型的优惠促销举措将从即日起展开,价格降至25.98万。近期在港宏斯巴鲁购车的消费者还能享受到价值4300元全车德国琥珀光学纳米陶瓷隔热膜一套、价值1720元车身进口纳米金钻釉镀膜一套、价值880元原厂挡泥板一套、价值1980元三厢轿车运动小尾翼以及价值1200元两年24小时全国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卡等大礼。(钟昆)

  免担保 首付25%买走雅绅特

  昨日记者从北京现代获悉,两套针对雅绅特的消费信贷政策从即日起正式推出。该消费信贷政策主要在包括成都在内的北京、上海和广州等16座城市展开。消费者无需担保,只须首付25%,每天还50元左右,还款3年(贷款利率仅为6.8%),即可轻松拥有雅绅特,还可获赠两年交强险。此外,消费者还有“首付50%、0利息、0手续费”的信贷方式可以选择,一年后结清尾款即可。 (钟昆)

  08款富康 6.68万元还送超级大礼包

  昨日,记者从成铁汽车获悉,公司从本周开始对08款富康进行清仓促销,6.68万元还赠送超级大礼包,全省仅限100台。从神龙公司反馈回来的数据,在前9月成铁汽车销量仍稳居全国销量第一。(张国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