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双燃料加气不用掀开引擎盖 走俏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9:3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吴键)众所周知,双燃料汽车加气时,必须掀开引擎盖才能进行,不仅费事费力,而且还存在加气口漏气一类的安全隐患。

  新近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NG双燃料新爱丽舍,则成功克服这一“难题”,成为国内首款拥有独立外置加气口的双燃料车型。加气时,无需再掀引擎盖,实现了“加气和加油一样便利”,而且让车主免受引擎盖高温烫手、加气口漏气等安全隐患的威胁,由此带来的便利和安全性,使得该车迅即成为同类车型中俏销品,中汽西南凯旋甚至创下了“3天卖44辆”的单车销售纪录。 

  小小的外置加气口,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在双燃料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