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最高让利4300元 最低售价10.5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4:36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外观图片

雪铁龙世嘉

  近日了解到刚刚上市没多久的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开始出现了优惠,最高让利幅度为4300元,同时还有价值3000元的精品装潢赠送。具体价格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世嘉完美体现着欧洲风格的设计精髓,整体车身线条非常饱满,像一只跃出水面的海豚,光滑、流畅,处处体现着一种灵动与精致。从世嘉的侧面来看,由尾部的圆弧造型到尾灯上沿转折直至后轮框上沿,正好形成一个三角,同样由后门窗角沿后门窗边线又拉出一个三角,透过两个三角的顶端向前车拉出一条直线,可以发现这条直线正好与前车门窗的上角交汇,再由交汇点拉一条垂直线,正好穿越B柱中央,而这条线所分割出的车身前后比例为0.618。

  雪铁龙全球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和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盘的应用使得科技让驾驶变的更加轻松。为营造更舒适的驾乘空间,世嘉采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同时在同级别车中首次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此外,世嘉的部分车型还配置了DVD、车载电话、GPS的多媒体娱乐系统,7英寸DVD大屏幕像素精度很高、2W功率车载电话几乎没有盲区,具有极佳的通讯效果,GPS显示准确,移动显示平滑,甚至有着驾乘豪华车的舒适体验。

  作为雪铁龙两厢车的代表,世嘉以令人惊艳的外观、高品质的做工以及值得称赞的高科技结晶向我们吹来了一股时尚之风。两厢车已经越来越多的走进我们的视线,而以世嘉为代表的中高级两厢车势必抢走中高级市场不小的份额。

  南京-夏传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