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优惠1.2万清仓 新爱丽舍优惠近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8:39  网上车市


点击查看车型参数

  东风雪铁龙首款车型“富康”目前已经停产,替代车型两厢爱丽舍即将推出。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济南地区市场了解到,最后生产的一批富康库存车目前降1.2万元甩货,而同门车型新爱丽舍也出现了近4000元的优惠。

  据销售人员介绍,此批富康车为买断销售,颜色仅有白色以及银灰色,优惠后6.38万元的价格为白色普通漆车型的最低售价,如客户选择银灰色金属漆则需要加价1000元。新爱丽舍目前的优惠幅度比前段时间有所提高,两款销售的主力手动车型优惠达到了3800元,自动挡车型优惠幅度最小为2800元。



点击查看车型参数

  08款富康沿袭了以往经典、大气、不落俗套的风格,新增加的车身颜色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选择,全新的后尾灯不仅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信号更加醒目,大大加强了行车安全性。已成为标配的尾翼使整车动感十足,流露出的浓厚时尚气息将使08款富康成为车流中一道靓丽的风景。而颇受欢迎的14′双五幅“Monaco”新型铝合金轮辋也被武装到1.6L 16V车型上,这种轮辋不仅轻质、美观,不仅有利于车辆节省油耗,同时还可以延长轮胎寿命、增强行驶平顺性。



点击查看车型参数

  新爱丽舍全新造型极具欧洲魅力,时尚而不乏稳重大气;简约舒适风格内饰,让享受无处不在;全新配备的国内领先BOSCH 8.1 ABS+EBD系统,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制动安全性能,确保操控更稳定;独有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让汽车生活与数字生活完美融合;内部空间宽敞,乘坐舒适;选用环保内饰材料,车内空气质量达到国内轿车的先进水平。

  (编辑 韩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