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上市销售 富康撤出东风雪铁龙展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1:19  京华时报

东风雪铁龙富康将停产4S店最高优惠9800元

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7月28日,东风雪铁龙高调宣布旗下新车型C4正式上市销售,奥运会即将结束时,北京地区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将期盼已久的C4迎进了展厅,可是就在C4进展厅的同时,东风雪铁龙的经典车型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却从展厅悄然蒸发。

  记者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东风雪铁龙4S店,大部分4S店已经将C4的展台搭好,这几家经销商都表示,C4进展厅的同时,富康就会从展厅内撤出。

  本周二,记者采访东风雪铁龙北京大区得知,由于厂家规定的C4展台占地面积较大,一部分中型专营店展厅面积不足,只能将富康撤出展厅。目前北京地区只有元丰正通、金泰几家4S店展厅能够同时容纳所有展车。随着富康的退出展厅,以后北京地区可能只在部分4S店销售富康,至于会不会停产要等到明年年初根据经销商的采购量来制定。

  目前北京东风雪铁龙4S店中富康基本属于无库存状态,但是接受记者采访的几家经销商都表示目前北京大区库存中富康的货源还比较充足,存储量在一百辆左右,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颜色和型号车型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