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精彩亮相第七届天津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众所瞩目的第七届天津国际车展,已于2008年10月24日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展会,无论从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参展车型品种等各个方面,都比往届有了大幅提高,同时,丰富多彩的表演和互动参与活动也为广大车迷带来更多惊喜。



东风雪铁龙展台人气旺盛

  开幕当天,笔者来到了展会现场,在众多知名品牌的展位当中,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展位颇受到场参观者的关注,无论是旗下车型、展位设计以及现场互动表演活动,都获得了非常良好的聚焦效果。到底是什么因素,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带来了如此的人气?笔者带着疑问进行了深入了解。

  首先,新颖的展位设计及现场活动,共同完成了东风雪铁龙的成功聚焦,时尚而颇具形式感的舞美构思,简约明快的光影变化无不映衬出东风雪铁龙独特的品牌气质及审美观点,同时,该品牌还特别安排了独具韵味的表演活动,匠心凝聚的行为艺术展示,开风尚之先河,使东风雪铁龙的艺术气质完美而具体的呈现于世人,而炫亮街舞、电子提琴的表演更加烘托出活力而不失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的品牌氛围,使每一位参观者自然而然的沉浸于艺术与动力共同构造的美奂世界当中。



东风雪铁龙精彩亮相第七届天津国际车展

  在此动人的氛围之下,东风雪铁龙旗下五款重磅车型被彰显的更加完美,刚刚上市不久的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无疑是其中一枝绚丽的奇葩,凝练之中个性被充分张扬,犹如都市中的灯火,韵味涵于阑珊之中,该车型利用其在底盘、操控及动力等方面优势的自信,配合采用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了16V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极富流线型的车型轮廓与线条和谐搭配;内饰设计则凸显着细腻与豪华的质感,增添了高雅档次与品位内涵;全球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操控平稳,行驶中无需让手离开方向盘,就可轻松完成驾驶辅助(如定速巡航、限速器)与舒适(如音响系统、蓝牙等多功能控制系统)操作,科技的力量让驾驶变得更加便捷与安全。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世嘉VTS运动版车型也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推出2.0L手动版车型。之前推出的普通版世嘉的排量2.0L车型均为自动挡,而此次推出手动挡2.0L或许正式为了迎合新车型的运动风格。Vts版内饰方面全面采用深色调,更增炫酷氛围。



东风雪铁龙漂亮车模

  而同样作为在今年新近上市的新款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则秉承一贯的稳重风尚,却在细节之中流露出欲放的新锐,矛盾趋于和谐,浑然而卓越;搭载的1.6L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动力输出强劲,排放达到国IV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拥有出色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稳定可靠,让车辆的操控得心应手。整车多处采用特殊降噪技术,为驾乘人员营造宁静舒适的车内环境。

  同时,商务艺术家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都市靓色C2(参数配置 图库),温馨座驾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等成熟车型,也分别以自己的方式焕发着诱人的魅力,配合专业车模的精彩展示,人车相应,使力与美得到凝聚式的彰显,诱发每一个人对于驰骋的遐想。

  据笔者了解,东风雪铁龙9月26日开始,举办了“活力由我”2008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大赛,全国本次活动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东风雪铁龙、湖南卫视、新浪网联手打造,是一场娱乐与专业相结合的全民汽车赛事。活动由“活力车手”、“活力宝贝”两部分比赛组成,在全国七大赛区(成都、北京、济南、武汉、上海、杭州、广州)陆续启动海选,并通过区域初赛、复赛、决赛及全国总决赛,最终选出冠、亚、季军共3名活力车手和3名活力宝贝,本次活动设立了实车奖励等大奖。通过本次活动,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形象及活力气质得到了更好的展示和彰显。

  东风雪铁龙通过本次展会获得的收获不会仅仅停留于现场,而将在长远的未来旅程中得到市场的印证。新锐、艺术、时尚、动力,每一个关键词都将成为东风雪铁龙的标示,一次次的创新会完成品牌血统的沿革,而一贯的信念,确实是对品牌精神的执着。我们将继续关注,第八届天津国际车展,东风雪铁龙一定会有新的不同,也一定会有依然的坚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