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的总经理简小龙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21:38  中国名车网

  本届天津车展上,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带来了宝马3系敞篷车、仕家商务车等许多特色车型,尤其是首度在国内参展的美国著名超级跑车-- 09款科尔维特C6,更是成为了本届车展上的一大亮点。中国名车网联合新浪网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的总经理简小龙先生。

  笔者: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作为天津地区最大的车辆贸易展示会是国内外汽车行业中在天津最好的一个展示平台,本次车展带来了哪些车型参展?

  简小龙:主要是我们车城的一些高端化个性化的小众车型,其中有我们的克尔维特跑车、仕家商务车、雷克萨斯等一些高端豪华SUV。

  笔者:可以看出本次车展滨海国际汽车城的倾力参与,无形中为本次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和很多流行和时尚的元素。

  简小龙: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作为国内进口车的“第一手的汽车市场”素有“永不落幕的进口车展”的称号,同时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在本次车展中定会将吸引观众目光的国际顶级新车引入本次车展。

  笔者:关于滨海国际汽车城我想很多网友并不陌生,但究竟其滨海国际车城的行业地位及优势方面以及为何称为“第一手的汽车市场”能否请简总为我们介绍一下滨海国际汽车城,谢谢简总!

  简小龙:“第一手的汽车市场”,这是保税区汽车城最大的优势。全国50%以上的汽车都是从天津港登陆的,十几年来的经验,使得这里有着最先进、最便捷的仓储、物流、报关流程,形成了良好的进口车大环境。由于销售商与国外的汽车代理商保持着长期的友好合作,订货、发送便捷,还省去了很多中间环节。因此,一直以来,汽车城内的车辆价格比外面低很多。

  虽然单车的利润减少了,但销售量非常高,而且在全国赢得了“用钱买不到”的口碑。在此基础上,商家又在汽车款式和配置上做足了文章,目前展厅内的500多量辆进口汽车中,70%以上都是现在最新的款式和配置,顾客有更多的选择。

  汽车城是政府投资的项目,所有车进入展厅前,都要经过有关部门对商检单、税单、报关单的第一道检验,因此汽车品质可以保证。开业5年以来,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人气和口碑。在国内提起买进口车,大家会不约而同地首先想到这里,汽车城也成了依托华北、辐射全国的中高档进口汽车销售中心,同时还是全国进口车展览展示的前沿阵地。

  软件上的建设也为保税区汽车城增添了新的优势。

  现在,汽车城有了自己的网站,很多经销商与汽车网站进行合作,开拓信息渠道。在汽车城,已经实现了网上购车,下一步我们还会和一些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汽车网站展开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原本银行提款、汇款的交易方式也都升级到电汇、刷卡。这样一来,以前从决定购车到提车需要两三天时间,现在只需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同时提供的人性化服务还包括为顾客配备上牌前的临时保险和临时牌照等。

  笔者:好,谢谢简总能在百忙当中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不断有新的发展,能够不断将国际上的名车引入国内,让中国的消费者领略更多的名车风采。

  简小龙: 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