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海汽车展月底开幕 八大看点吸引爱车一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3:39  城市快报

  日前,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目前已经完成全部筹备工作,将于2008年10月24日至10月29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车展在重新扩建和装饰一新的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模上达到了天津车展历史上的最大规模,展会总面积达到了60000平方米(主会场),参展的中外汽车企业达到40余家,车展的规模提高50%,品牌增加30%,使天津车展的影响力和观赏性得到极大提升。

  今年的车展将突出八大看点,其中包括:香港车迷会组织的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将在会展中心前广场举办,每天上、下午各两场;顶级进口改装车展,将展示来自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0余款顶级改装车;汽车摄影艺术展;滨海新区首届“汽车模特大赛”,在近3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0名滨海佳丽将在车展现场角逐最后的冠军;最适宜婚车评选;前卫时尚的豪华游艇展,将展示来自意大利的五艘豪华游艇;未来汽车环保论坛以及汽车收藏品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