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国际车展隆重开幕 参展商云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4:21  新浪汽车

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

  由天津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于2008年10月24日至10月29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一年一度的天津车展是天津汽车行业的盛会,也是十月金秋滨海新区的靓丽的风景;对于爱车和每天驾御汽车的人们来说,更是一个难得的欣赏和购置汽车的节日。

  今年的车展是在重新扩建和装饰一新的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继续举办,规模上达到了天津车展历史上的最大规模,展会总面积达到了60000平方米(主会场),参展的中外汽车企业达到40余家,车展的规模提高50%,品牌增加30%,使天津车展的影响力和观赏性得到极大的提升。

  随着天津滨海新区的飞速发展,广大汽车爱好者的欣赏眼光和对汽车文化的需求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车展现场上,人们除了看车、选车,更重要的是对汽车技术的探询,对汽车文化知识的渴求,这也使得车展的组织者有了更丰富的展示内容,也提高了办展者的水平。本次展会在这方面就为广大观众提供了更多的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1、惊险刺激的汽车、摩托车特级表演

  由香港车迷会组织特技车和摩托车于10月24日—10月29日在会展中心前广场每天上、下午各进行两场汽车特技表演。

  2、超酷的顶级进口改装车展示

  将在车展集中展示来自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0余款顶级改装车。向观众展示目前世界改装车的最高技术和改装方案。

  3、绚丽的汽车摄影艺术展

  集中天津市多位获得国际国内摄影大赛获奖者,为天津车展拍摄精彩艺术照片,在车展现场集中展示。

  4、滨海新区首届“汽车模特大赛”

  在经过多轮的选拔,从近3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0名滨海佳丽将在车展现场角逐最后的冠军。

  5、独具慧眼的最适宜婚车评选

  一句“让我们结婚吧”,曾经感动过多少痴情的人们,那你用什么来表示你要把新娘接回家的真诚呢?最适宜婚车评选将在车展现场考验你的信心和眼光。

  6、前卫时尚的豪华游艇展示

  来自意大利的五艘豪华将开进车展现场,让人们惊叹从陆地到海洋的飞跃,同时还将举办游艇发展潮流的论坛活动。

  7、展示和探索未来汽车的环保论坛

  8、回顾历史和展示未来的汽车收藏品展

  如此丰富的汽车文化活动,一定会让今年的天津车展呈现出绚丽的风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