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等多部高档车售出 开展三天交易额近两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45  新浪汽车

  今天(10月26日)是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开展第三天,客流量持续火爆,销售再掀高潮。今日观展人数达5万余人,现场售车506部,交易额9235万元。开展三天累计观展人数12万余人,现场售车1041部,交易额1.9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43%、39%。

  继前两日中低档车热销后,今天高档车销售形势看好,宾利等百万元级车型共计售出五部。其中,宾利品牌欧陆飞驰、欧陆GT分别以378万元和338万元成交;奔驰S级轿车、奔驰商务改装车、进口大众辉腾均有售出。

  今天进口车、国产车分别销售167部和339部,四十余家参展企业均有车型售出。据上海大众东风日产、一汽马自达、广州本田、上海通用雪佛兰等参展商统计,开展三天来,销售量比平日成倍增长,有的增长二至三倍。天津国际汽车展的优质服务、深远影响力及参展企业适时推出的优惠措施等,进一步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