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车展火爆津门 日客流量、销售量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42  新浪汽车

  10月25日,是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开展第二天。据现场统计,观众达五万余人,现场售车430部,成交额7300余万元。均创单日客流量、销售量历史新高。

  其中进口车销售118部、国产车销售312辆。东风日产、东南汽车、道奇、三菱、奥迪、奔驰、海马、现代、进口大众、沃尔沃、广本、广丰、斯巴鲁、天津一汽、荣威、雪铁龙、陆虎、别克、一汽丰田、雪佛兰、东风本田、一汽马自达、长安铃木等车型均有销售。

  随着开展后双休日第一天的到来,前来观展的人数骤然增加。展馆内观众摩肩接踵、人潮涌动,观展人流整日络绎不绝。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内蒙、新疆、黑龙江、吉林、辽宁等省市自治区及本市各区县的消费者也专程赶来参观天津车展。各展位前都围满了观众,一些等待领取各种车型介绍资料的观众纷纷排起了长龙。

  据滨海轻轨公司会展中心站值班负责人介绍,今天的客运流量比平时增加了三至四倍;乘坐轻轨间隔时间也为此做了相应的调整。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地下停车场的车位也早已爆满。

  展会极大地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展商投入也不断增强。东风日产斥资500万元投入全新展台参展天津国际汽车展并在展会现场举办了击鼓成交抽奖活动,仅两日现场订车30余部;上海大众在今天的展会现场进行了奥运火炬传递用车的拍卖活动,并将两部做为奥运火炬传递用车帕萨特途安成功售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