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补贴 耐用节能富康全面优惠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7:13  新浪汽车

  当炎热的夏季再次来临,当在闷热难耐的公交车上挤车的烦恼再次袭上心头,买辆经济实用的节能环保型代步车再次被提到不少准车主的家庭开支计划中。以“经济实惠、皮实耐用”美誉著称的富康不仅再次纳入购车者的视线,近期东风雪铁龙针对富康全面升级为16V发动机且全部满足国III排放标准,同时针对每一辆富康还将给予价值3000元补贴的优惠政策更让人们眼前一亮。

  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获悉,即日起,东风雪铁龙在全国各大市场销售的富康全面升级为16V发动机,排放标准也将全面升级为国III。早在1999年便在全国率先荣获“绿色环保第一车”美誉的富康在倡导节能环保的今天,再次率先垂范走在了前列。

  其实富康的节能环保优势早已在消费者中得到普遍认可,这与富康所搭载的小型、高能、低耗的发动机密不可分。特别是1.6L 16V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8千瓦,最大扭矩高达142牛·米,是目前国内1.6升排量中动力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在保证其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这款发动机的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升,成为兼具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典范。同时富康采用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配合改进的新一代进气系统,有效降低了进气损失,并用吸入的空气惯性增压,使得充气效率提高、燃烧更加充分,以达到降低油耗同时减少排放的目的。

  另外,富康的“半水滴”造型风阻系数仅为0.315,不仅能有效减少气流对车身的举升力,确保在高速行驶中,使车身下沉,抓地性能优异,行驶更加平稳安全,同时也比方方正正的车型降低了将近10%的能源消耗。

  庞大的市场保有量也让富康的拥有者充分享受到了低廉的维修养护成本所带来的实惠,遍布全国各地的维修服务网点和定期举办的免费检测服务更让每一个富康车主消除了用车的后顾之忧。而得益于雪铁龙出色的四轮独立悬挂、后轮随动转向等卓越的技术,富康给驾乘者带来的随心所欲的舒适操控和无甩尾、防侧倾的舒适驾乘体验,更让富康“弯道王”的美誉名副其实。

  在倡导实用为先的时代,外表朴实无华的富康实则却是一款有着丰富内涵的车型。而在油价暴涨的今天,东风雪铁龙针对每一辆富康车通过送保险、送油卡或送附件等不同方式给予的价值3000元的优惠补贴,既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车主养车成本水涨船高所带来的压力,更使富康成为经济型轿车的性价比新标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