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系8.7折清库 320i最低售价26.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8:02  网上车市


图为宝马3系 查看车型参数

  宝马3系第五代中期改款车型9月底在欧洲开始上市销售,对于改款车引进国内的日期,华晨宝马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一月改款车型将正式上市销售,而现售的国产宝马3系已经处于新老交替的库存清理阶段。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体系显示,国产宝马3系车型的价格普遍出现了大幅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记者从宝马授权经销商方面了解到,消费者现阶段购买国产宝马3系均可享受到大额现金优惠,优惠幅度为车价的13%左右,也就是原车价的8.7折。其中以320i进取型为例,原厂商指导销售价格为30.90万,8.7折优惠后仅售26.88万。宝马325i豪华运动版最高优惠则达到了6.25万元。目前,宝马各4S店内320i都有现车供应,款色以灰色和银色为主。而325i除了时尚型外,其余各款现车不多。由于各大授权经销商手中库存数量已经不多,因此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应当尽早与经销商联系。

  新款宝马3系车型更长更宽

图为宝马3系 查看车型参数

  新老款车型的轴距均为2.76米,不过新款车型的长度比老款车型加长了11毫米。这主要体现在前轮到前保险杠部分以及后轮到后保险杠部分,车身长度的增加与新款车型的前后保险杠设计有一定关系。

图为宝马3系 查看车型参数

  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的变化,首先发动机罩部分可以看到几道明显的突起,这让整车的正面看上去更加锐利。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线条更加分明,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富于动感气息。

图为宝马3系 查看车型参数

  新车的头灯部分仍然以标志性的“天使眼”为特征,此外大灯两侧的部分增加了LED光源,这也让整个大灯看上去更加有质感。

图为宝马3系 查看车型参数

  车尾部分的变化也是十分明显,相比现在所销售的3系轿车来说新车的尾灯造型更大。多边形的尾灯与整车犀利的线条结合的恰到好处。内部使用了LED光源并呈横向扩散造型,也使得新款3系的尾灯更加有神。

 
图为宝马3系 查看车型参数

图为宝马3系 查看车型参数

  小改款宝马3系的系列将包括从318到335的多款车型,其中也包括一些柴油车款。宝马方面透露,在全新的3系车型当中,将有两款车型采用最新的DCT七前进档位变速箱。

图为宝马3系 查看车型参数

  这两款车型为335i以及355d车型;而其他的09款3系车型则依旧采用传统的六前速手动或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为宝马3系 查看车型参数

  除了动力系统的变化以外,一款新型的双离合器7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将装配到宝马各系列的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与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相比,带双离合器的7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换档时不会出现牵引力中断,充分体现出自动变速箱所特有的驾乘舒适性。

图为宝马3系 查看车型参数

  此外,已经在宝马X3/X5/X6车型上应用的xDrive“电子控制恒时全轮驱动系统”也将装配到新款3系上。其中,3系的4缸车型首次与xDrive系统成功结合。涉及到的具体车型包括BMW 335i xDrive、BMW 330i xDrive、BMW 325i xDrive以及两款柴油车。

  (编辑 岳志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