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型明年上市 国产宝马3系全系9折清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8:44  网上车市

图为宝马3系外观图片

  随着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第5代中期改款车型在欧洲地区的正式发布,该车被引进国内的日期也日益临近。据华晨宝马负责人表示,目前辽宁的宝马工厂正在进行新3系试装生产,明年1月将正式上市销售。与此同时,根据网上测试网站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老款宝马3系轿车的价格也出现了较大的波动。

图为3系降价表

  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走访了北京地区宝马授权经销商,销售人员表示现阶段购买国产宝马3系轿车均可享受到大幅的现金优惠。优惠幅度为车价的10%也就是9折,并且现在各家4S店的现车情况都很充足,能够满足消费者选购的需求。销售人员表示:以宝马320i进取型为例优惠后的车价已经不足28万,325i豪华运动型的优惠金额更是达到了4.8万,这是宝马3系从来没有过的降价幅度。

  宝马3系第5代相比上一代车型,分别在长宽高尺寸上增加了49mm、78mm和6mm,轴距也相应地加长了35mm,达到了2760mm,但是由于发动机占据了相当一部分的纵向尺寸,因此后排空间依旧不充裕。不过宝马3系的定位毕竟是高档运动车型,因此很少有买家会去在意这些。

图为3系外观图片

  新宝马3系内饰依然以米色作为主体,配以黑色面板,面板接缝处采用暗色的桃木饰条相连。与以前一样,仪表板强劲的水平造型强调了其机动性,中控台上所有的控制和显示装置均略微朝向驾驶者。iDrive的功能大量减少了开关和旋钮的数量,传统的点火钥匙也已经成为历史。直列6缸2.5升自然吸气引擎,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的时间为7.7秒,最高车速242公里/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