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全系最高优惠4万 2.4旗舰型1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9:22  易车网

  【易车网金华讯】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是东南三菱打入中级车市场的试水之作,然而擅长运动和越野车型的三菱在中级车领域显然有些"先天不足",今年1-8月的销量累计起来甚至还赶不上许多竞争对手的单月销量。尽管在节省油耗和保养维修费用方面三菱有着不错的功底,但这并没有能够从根本上改变戈蓝的处境。

  近日,记者从金华义乌车市了解到,目前购买戈蓝尊贵型和旗舰型可享受最高4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而购买精英型也可享受现金1.5万元的优惠幅度。至此戈蓝尊贵型已经打破了16万元大关,与精英型的差距也缩小到了5000元。另外,此项优惠幅度是限量优惠的,总共可达到此幅度的戈蓝数量仅为30台,目前已经销售了一半左右的数量,因此欲购者可抓紧时间到店详询。具体见下表:

  据了解,目前店内精英版现车需预订,提车大致需等待1个月左右时间,交付的订金数量为5000元。记者以尊贵版为例询问了购买此款车需付的大致费用,销售人员告之说若以全保计算,费用大致在18.5万元左右,可到店详询。在试乘试驾方面,4S店表示虽然目前暂无试驾车,但若确有需要,可设法满足消费者此项要求。

三菱戈蓝

三菱戈蓝

  三菱戈蓝并不能算成功车型,但并非车本身的问题。首先,三菱只是日本的二线品牌,东南三菱在全国范围来讲,规模不是很大。这使三菱戈蓝在与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和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等相比时,显得有点先天不足。其次,三菱擅长运动型车和越野车,其代表车型兰瑟和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均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上去的了不错的成绩,但中级车市场对于三菱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领域。因此,戈蓝虽然价格低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很多,却依然无法获得很好的销量。

  撇开品牌及市场的因素,单就这款车本身而言,戈蓝还是有不少优点的:在发动机上,三菱戈蓝采用了三菱的MEVIC技术,使得动力和耗油之间取得了一个平衡;此外,它的安全性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美国的碰撞测试中,戈蓝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另外,长轴距的设计也为它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经过此番降价,三菱戈蓝的价格已经下探到了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区间,性价比较高。对于那些对价格敏感的家庭用户和中小型企业的公务车用户,戈蓝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