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3日10点视频直播三菱Zinger君阁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0:14  新浪汽车
预告:23日10点视频直播三菱Zinger君阁下线

即将下线的三菱Zinger君阁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23日上午10点,东南三菱Zinger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举行下线仪式,著名影星成龙也将出席发布会。新浪汽车将全程视频直播产品发布会仪式,敬请关注!

  作为一款多功能车型,三菱Zinger兼具商用、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宽敞的空间及乘坐舒适性使得Zinger拥有不输于MPV的乘坐体验。Zinger定位中小企业主群体,这部分群体对事业上的车辆要求也较为特殊,空间、动力和内饰外观都要面面俱到的称人心意。既要有动感时尚的外观,又能成为其事业上的好帮手,充当载客运输的重要工具,能够营造与客户自由交流氛围的“移动会客室”。

  三菱Zinger的主要车型理念之一就是宽广的空间,其“MICS-RV(参数配置 图库)”定位中的“I” (Interior roominess & Riding comfort)代表MPV宽敞的空间和乘坐舒适度。采用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家族历经多年的Challenger高刚性底盘,轴距长达2720mm,其最大纵深1640mm的后座置物空间,脚踏车和沙滩车都可以放进去;二排4/6分离并可折叠前翻,三排五五侧翻,发挥了MPV空间灵活变化的特性,更显便利;宽敞后座空间搭配专属后座冷气空调,让后座乘客同样拥有舒适愉快的乘坐享受。如此超大的行李箱空间,同级车中绝对无出其右,而后开口达106公分的后厢尾门底部设计,让装卸物品也极为轻松。

  从传统意义上讲,MPV的舒适性集中体现在打造大空间、高配置的出行环境。Zinger在秉承这些特性的基础上跨界突破,与多数MPV厚重的侧护板、圆润的侧面造型相去甚远,Zinger大型轮弧和车侧裙摆凸现出SUV运动风格,1.81米的身高令乘客上下车更显舒适;在安全性能上,Zinger足以傲视群雄,采用RISE (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 高刚性车体,可以确保在高强度冲击碰撞中的安全性;搭配前座双安全气囊的设定,提供车主与乘客最完善的安全呵护;四门防撞钢梁有效减少侧面撞击程度,可溃缩式方向机柱吸收碰撞带来能量,减少方向机柱侵入驾驶室内,大幅度提高安全性。

  在动力方面,Zinger搭载运用三菱技术2.0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08 kw /6400 rpm,最大扭矩可达190N.m/4750rpm,让Zinger在起步及加速皆反应灵敏,更达到了欧IV标准,兼顾高效与环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