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Zinger君阁产品层面资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22:52  新浪汽车
三菱Zinger君阁产品层面资料(组图)

即将下线的三菱zinger君阁

  Zinger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定位

  新浪汽车讯 Zinger君阁是一台兼具MPV乘坐舒适性及SUV通过性的跨界多功能车,独创“MICS-RV(参数配置 图库)”概念,其中“M”代表Multi-purpose(多功能性)、“I”代表Interior roominess & Riding comfort(内部宽大空间和乘载舒适性)、“C”代表Compact body size(紧凑形高刚性车身)、“S”代表Sophisticated Styling(精致的款式),“RV”则是Rough-road running capability(高通过性)和Value for the money & Affordable price(物超所值的价格)的完美融合。

  Zinger君阁核心话题

  1、研发理念:以“多功能”的核心价值,兼具商用运输、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融合SUV越野性格、MPV空间效能与轿车精致品味等多方位元素,在设计风格、安全驾乘、动力系统、内饰配备等实现全方位跨界突破,树立全新的时尚风向标。

  2、目标客群:28-45岁中小企业主,这部分人群充满自信与活力,渴望创造财富与个人价值;他们对汽车的多功能需求显得更为突出,既要满足工作时的物流要求,也要满足家庭外出休闲或者旅行时的乘坐要求。

  3、产品风格:一款让消费者可以以最实惠的价格拥有革命性的多功能车,为消费者提供“MICS”的多功能生活方式。

  4、产品优势:

  动力操控性:三菱技术 2.0L MIVEC 发动机+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Challenger高刚性底盘技术+前双A臂+防倾杆&后多连杆+防倾杆四轮独立悬挂,兼具乘坐舒适性与操控乐趣

  安全性:RISE高刚性车体+前座双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可溃缩式方向机柱+同级车中独有的车道偏移系统+ABS+EBD+倒车CCD+方向盘S/W

  多功能性:2720mm超长轴距+车高1810mm+车宽1775mm、八向电动座椅;

  丰富高科技配备:7”TFT触摸屏+蓝牙+DVD+Mp3+Ipod组合带来超强影音娱乐功能

即将下线的三菱zinger君阁

即将下线的三菱zinger君阁

  外观/空间

  在外观上,三菱Zinger采用鹰眼式远近灯变焦头灯、动感的水箱护罩,超大面积进气格栅以及超大圆型雾灯设计,充满帅气品味与休闲风格;横置多边型尾灯、后扰流尾翼与第三刹车灯交相搭配,使整体造型更显动感;大型轮弧和车侧裙摆凸现出SUV运动风格,1.81米的身高令乘客上下车更显舒适。

  内饰方面,海湾式中控台设计,更具档次感;专属后座冷气空调以及防夹式电动天窗的配备,让后座乘客同样拥有舒适愉快、明亮清爽的乘坐环境。

  在车室空间表现上,三菱Zinger“6、4”分离座椅具备195mm前后滑动调整功能,不仅拥有可完全平躺的舒适空间,并搭配简易快速的前翻收折功能,以2720mm超长轴距创造出纵深达1.64公尺的超大平整置物空间,大幅超越同级车款,使得后座可以轻易放置两台脚踏车,甚至是整台沙滩车,创造出全方位的运用弹性。

  相关参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