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君阁Zinger落户东南进入迈入R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6:54  万车网

  三菱君阁(Zinger)是日本三菱集精锐设计研发团队之力,以满足亚洲消费者需求为研发标准的全新车型。东南汽车近期除了推出自主研发的V3菱悦之后,又实现了君阁的量产,双品牌战略必将进行到底。

东南君阁即将下线

东南君阁即将下线

  据悉,君阁将于10月23日正式下线,届时著名艺人成龙将赴现场。而在11月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将正式发布这款车。

君阁内饰

君阁内饰

  三菱Zinger首创“MICS”概念,定位“MICS-RV”,于2005年登陆台湾。此次东南推出的君阁,是在台湾版本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动力升级、内饰外装进行改款的车型。

君阁的超大储物空间

君阁的超大储物空间

  君阁将搭载原厂代号4G69的2.4升排量MIVEC发动机,最高功率162ps/5500rpm,最大扭矩22.3kgm/4000rpm;可匹配的变速器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横幅开度达106厘米

横幅开度达106厘米

  君阁高配车型配置了7吋液晶屏幕、DVD附MP3影音系统以及炫蓝仪表板、6碟CD、8向电动调整驾驶座椅、全功能防夹电动天窗与恒温空调、后座专属快冷式独立空调等设施。

君阁将搭载2.4 MIVEC发动机

君阁将搭载2.4 MIVEC发动机

  君阁的车身尺寸为4585×1775×1790毫米,轴距2720毫米,拥有1657升的超大储物空间。这样的空间比一些排量更大的MPV还要大40~70升。行李厢门达106毫米的横幅开度,保证了君阁在放置较大物品时也有很好的便利性。

东南君阁细节

东南君阁细节

  君阁的底盘采用了帕杰罗Challlenger的平台,离地间隙达180毫米;前双叉臂悬挂、后多连杆悬挂,在保证了舒适性的前提下兼顾了形势稳定性;另外,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会使君阁拥有更好的操控性。

东南君阁细节

东南君阁细节

  据悉,君阁的竞争对手可能会是本田CR-V。虽然目前东南汽车没有泄露君阁的售价,但根据台湾版Zinger的售价,以及竞争对手的级别,估计售价会在16~18万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