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新一代旗云明年推出 包含两厢/三厢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20  易车网

  奇瑞(参数配置)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是一款定位为普通家轿的“国民车”,以燃油经济、价格经济、维修经济、使用经济的优势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2006年风云(参数配置)、旗云整合,新旗云更加切合市场需求,将国民车的概念带给了消费者。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刘宏伟在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全新升级的新一代旗云将在明年面世,并且将包括两厢以及三厢版车型。

奇瑞汽车副总刘宏伟

  据刘总介绍,奇瑞新一代旗云是奇瑞汽车未来主打的家用车型,不会仅仅局限于动力方面的升级,而是全新的换代车型。新一代旗云的定位依旧是家用车,与其它未来上市车型的关系依次是旗云、A3、A5这个分级关系来区分的。

  与在售车型相比,新一代旗云将会拥有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同时价格也不会定的过高。而奇瑞新一代旗云系列将同时推出两厢以及三厢车型的形式,也是在纵观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后所作出的决定。

现款旗云外观

  作为一款经济型国民车,旗云以燃油经济、价格经济、维修经济、使用经济的优势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今年中新旗云1.5L的上市,集超强动力、经济油耗、绿色排放于一身,ACTECO1.5L发动机凭借卓越品质及先进技术入围“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遥控中央门锁、助力转向、CD、四门电动窗等众多安全和舒适性配置,5万元的价格,成就旗云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在中国自主品牌A级车中率先进入40万辆俱乐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