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四川正式上市 五种车身颜色可任意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8: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奇瑞A3
奇瑞A3

  10月18日,申蓉奇瑞汽车组织四川媒体记者对奇瑞A3进行了深度体验试驾。为此,这款被定位为B00级、以年轻时尚为消费群的家庭轿车奇瑞A3正式宣布在四川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为1.6L标准型、舒适型、精英型。价格是:8.18万元-8.98万元。同期发布有奇瑞白、狼堡灰、纳斯达克银、魔力黑、爱琴海蓝五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提供超值的4年12万公里保修服务。申蓉奇瑞汽车和华星鑫瑞两家公司将同时销售这款车,目前两家店都有现车供应。

  作为奇瑞第1000000辆汽车下线,A3具有里程碑意义,使奇瑞成为首个跨越百万辆级自主品牌汽车生产企业。奇瑞A3在全国首次尝试“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是今年提出“品质战略、服务战略、品牌战略”中“品质战略”所迈出的坚实一步。

  华星鑫瑞总经理赵鹏告诉记者,该车与其他同级车相比,创造了“四个第一”:第一个同级车中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第一个导入C-NCAP5星安全标准设计的自主品牌汽车;第一个在产品未上市即采取‘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第一个承诺4年或12万公里国际标准保修服务。

  分析人士认为,作为中国首款B00级车,A3可谓开创家轿B00级新世代,同时,奇瑞A3的上市必将加快B级车市场的细分和价值理性回归。 记者段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