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新启点 6万元帮你淘辆实惠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40  新浪汽车

  09款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1.5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格:6.78万

  参考价格:6.78万

  车型特点:油耗经济,经济实用,大厂品质

09款威志正式上市售价5.68万元--6.88万元

  09款威志是对老款产品进行了内饰、安全、耐用、环保、经济等方面多达20项优化改进后精心打造的高品质、高性价比、高经济油耗的经济型小轿车。全面精致化的内饰及座椅设计,大幅提升舒适性与品质感;大容量电子式双安全气囊、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倒车雷达等科技化的实用配备升级,安全便捷更彰显使用价值。

  威志1.5L车型装备的5A+发动机源自于老款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装备的丰田5A发动机,最大功率75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对于车身小巧的三厢威志,1.5L发动机动力十分充沛。重新调教的5A+发动机建立在丰田5A基础上,让威志的油耗经济性有了足够的保障。

  奇瑞(参数配置)A5--1.6 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格:7.48万

  参考价格:6.68万

  车型特点:大气沉稳,配置丰富,技术较先进

奇瑞A5自动档暂无现车4S店全系优惠3000元

  A5搭载奇瑞自主的ACTOCO发动机,主要技术来自奥地利AVL公司,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以1.6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千瓦,最大扭矩144牛米。最大扭矩转速4300-4500转。

  配置丰富是A5最大的特色。拥有行车电脑、CD、后座空调出风口等丰富高档的舒适性配置,更有ABS+EBD、4轮碟刹、双安全气囊、电加热后视镜、四门防撞钢梁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Can-Bus局域网控制系统、激光焊接等高科技含量,全面展现了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强大的综合实力水平。3年6万公里的保修期限也能够让大家对自主品牌更为放心。

(新浪汽车 小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