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北京车型不全 最高优惠达1.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9:19  新浪汽车

    奇瑞A5作为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在市场上已经销售多年,这款车型也深得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国内A级车市场不断扩大,很多产品都逐渐被细化,市场竞争愈演愈烈。近日了解到,奇瑞A5的价格在近期有很大变化。

    据北京地区奇瑞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奇瑞A5现在车型非常少,只有1.6L实力型和1.8L豪华型,其他车型也无法预定。目前奇瑞A5在售的两款车型都可以有万元以上的优惠,其中1.6L车型优惠1.1万元,1.8L车型优惠1万元。另外,消费者如果到店购车,还可以赠送部分装饰。

    07款奇瑞A5进行了全面升级,涉及外观、内饰、性能、配置等多达27项改进,A51.8L手动档是继东方之子1.8L和瑞虎1.8L之后奇瑞推出的第三款1.8L车型,搭载了性能卓越的ACTECO 1.8L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低转速大扭矩”和“强动力低油耗”的特点。

    而据相关人士透露,奇瑞A3在本月上市后,奇瑞将对A5系列车型进行调整,A5也将推出1.5L排量新车型。奇瑞A515采用的是与旗云1.5L车型一样的SQR477F系列发动机,预计售价将降至6万元左右。(KE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