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降价1.1万元 最低售价5.8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8:19  京华时报
奇瑞A5降价1.1万元最低售价5.88万元(图)

图为奇瑞A5 [参数配置][图库]

  本报讯(记者石文夫)昨天记者从北京地区奇瑞经销商诚信达处获悉,奇瑞官方调低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降价达1.1万元。价格调整之后,A5最低售价仅为5.88万元。

  目前北京地区在售的A5只有1.8L和1.6L总共4款车型,调价后,1.8L车型的市场价格为7.28万元,1.6L车型的市场售价区间为5.88万元~6.88万元。持有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消费者购买A5,能在此基础上获赠2000元油卡,持北京奥运会各赛事门票的消费者购买A5,能获赠500元油卡。

  奇瑞方面表示,本次奇瑞A5价格调整是为庆祝奇瑞A5混合动力车正式通过交付奥组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