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图详解奇瑞A5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7: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A5混合动力车型在奥运期间投入使用,以下为图片解读A5混合动力的技术特点。

图为奇瑞A5混合动力车内
图为奇瑞A5混合动力车内

  红色区域的INHIBIT按钮可以开启或屏蔽奇瑞A516混合动力汽车发动机工作的程序,开启状态下可以使整车具有自动怠速停机和怠速启动功能,同时在驾驶室的仪表显示盘上,会显示AUTO字样(如下图)。

图为奇瑞A5混合动力车仪表盘
图为奇瑞A5混合动力车仪表盘

  这是奇瑞A516混合动力汽车启动后,车辆在行驶途中遇到红灯驻车时的仪表盘显示内容, 此时车辆发动机处于自动怠速停机状态,速度表中AUTO字样灯亮起,温度表、油箱指示表和机油指示灯均处于运行工作状态。

图为奇瑞A5混合动力车启动后
图为奇瑞A5混合动力车启动后

  这是奇瑞A516混合动力汽车BSG功能启动后,车辆在行驶途中遇到红灯驻车怠速时的照片,此时车辆发动机自动处于怠速停机状态,车辆停止尾气排放,这样既可以节省了燃油、又降低了整车的排放,具有节能、环保、经济实用的多重意义。

图为奇瑞A5混合动力车尾部
图为奇瑞A5混合动力车尾部

  这是标有HYBIRD混合动力标志的奇瑞A516混合动力汽车。

图为奇瑞A5混合动力车
图为奇瑞A5混合动力车

  奇瑞A516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机可以实现发动机快速、平稳、低噪音启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