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色款式齐全 奇瑞A5优惠1.1万最低5.8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1:22  汽车时尚报

  近日记者从本地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 4S店了解到,为了迎接“金九银十”的车市销售旺季,庆祝北京奥运的顺利举办以及奇瑞A5混合动力车顺利通过北京奥运服务用车的检验,奇瑞A5旗下全系产品都推出了不同幅度的优惠促销价格。其中一直在市场有着良好口碑的奇瑞A5 1.6L最高优惠达1.1万元,最低售价仅为5.88万,在优惠1.1万后奇瑞A5已经将A级车的价格下探到6万以下的“谷底价”。这样的大幅度优惠促销,对于这款A+级车而言力度颇大。

奇瑞A5

奇瑞A5

  被称为“中国A+家轿”的奇瑞A5采用“Safety Cell”的车身设计,全金属封闭式框架结构,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其拥有极其可靠的安全性能;底盘上,该车采用了中高级轿车才配备的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为其提供了中高级轿车才有的舒适驾乘感受。目前该车已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连续两年稳座A级车出口第一的宝座。

  据相关专业人士分析,奇瑞A5 6-8月的热销已为其竞争对手敲响警钟,继而推出的万元钜惠,带领A级车价格冲破6万大关更是一剂兴奋剂,现有A级车价格体系格局恐将继续下移。而据奇瑞的经销商反映,奇瑞A5在万元大促销后,销售情况持续增长,已经给奇瑞A5带来一个销售的高潮,本月奇瑞A5该店的销售已经是上月的2倍,达到了近百台。虽然目前中级车车市场竞争极为激烈,但是优惠后的奇瑞A5性价比优势已经相当明显,再加上先进的工艺以及在同级车最为齐全的配置,使得奇瑞A5近期的市场表现相当优秀。此次降价使奇瑞A5不但回归同类车型价格标杆的地位,也进一步提升了奇瑞A5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使其市场潜力大幅提升,未来市场预期也持续看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