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在日本发布全新第四代奥德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9:43  新浪汽车

本田在日本发布全新第四代奥德赛

本田在日本发布全新第四代奥德赛

  新浪汽车迅 本田于近日在日本发布了全新的第四代奥德赛。这款新车型(一款完全不同于在美国上市的奥德赛的车型)总体来说车身高度降低了且更加时尚,并赢得了一项辛苦赚得的荣誉:成为日本操控性最好的小型货车。

  新款奥德赛是建立在本田在2003年为日本市场推出的这款低行驶高度的小型货车的成功基础之上的。新车采用了同样的基础方案,只是新设计采取了许多“更加绿色环保的”态度。

  外形上的新设计包括灵感明显源于本田FCX Clarity燃料电池轿车的前端设计。在其下面,新款奥德赛采用的是一个经历发展的平台,拥有了最新的四轮双叉骨悬挂系统和可供选择的四轮驱动系统。


本田在日本发布全新第四代奥德赛

本田在日本发布全新第四代奥德赛

  新款奥德赛的总长增加了大约一英寸,同时本田还将这款新车的驾驶舱加长至三排座椅的座舱,从而创造了更多的空间。如同以往一样,奥德赛那令人眼花缭乱、富有科幻色彩的仪表板是一个令汽车技术迷们非常高兴的亮点设计。

  本田的2.4升四缸i-VTEC发动机是唯一的发动机选择。忠于本田汽车的表现,尽管这款发动机是一款延用以前的发动机,但是对比它取代的171马力的版本,该发动机拥有更高的动力输出和更好的燃料经济性,或者说更富运动感的顶级版奥德赛Absolute车型可输出高达203马力的动力。

  本田称,新款奥德赛的燃料经济性在日本的同级别车型中是处于领先地位的,相当于31.! mpg。新款奥德赛还拥有一个新的Econ模式,该模式能够通过结合控制空调系统和无级变速器来提升燃油里程从而减轻发动机负荷。

  新款奥德赛还拥有一系列的高科技配备,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多视野周围环境摄像系统,该系统能够让你从驾驶员座椅处看到汽车周围和上方的环境。(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