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夺金纪念版激越上市 售价15.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59  新浪汽车
斯柯达Octavia明锐产品图
 
斯柯达Octavia明锐产品图

  10月27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全新车型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夺金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15.49万元,全国仅限量销量1,000台。据了解,明锐夺金纪念版车型凭借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1.8TSI发动机和全新配备的五档手动变速器,创下了0-100公里加速时间8.8秒和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升/百公里的A级车新记录,成为A级车市场名副其实的“冠军”车型。

  据悉,去年6月6日斯柯达明锐率先在国内推出首款搭载领先TSI发动机的车型,凭借动力操控和经济环保的完美结合,一年多以来积攒下非常出色的市场口碑,不少消费者都对明锐1.8TSI车型倾心不已。此次上市的斯柯达明锐夺金纪念版全新车型,不仅动力更强、燃油经济性更优,更将搭载大众全球领先的TSI发动机车型的售价拉至15万的区间,成为市场上性价比最优的TSI车型,进一步巩固了明锐一直以来在与同级别车型中树立的价值新标杆,无疑将在市场上掀起一场1.8TSI风潮。

  TSI汽油直喷发动机是目前全球最为领先的发动机技术,汽油缸内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可控废气循环以及可调进气涡流技术的采用,使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118千瓦,并可在1,500至4,200转的转速范围内持续获得250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超过了普通2.4升发动机的水平。领先创新的技术使明锐1.8TSI车型无论是在低速起步中还是在高速行驶时都能获得强劲有力的加速动力,油耗却仅相当于普通1.8升发动机的水平。搭载1.8TSI汽油直喷发动机和五挡手动变速箱的明锐夺金纪念版更创下了A级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8秒和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6.1升/百公里的新纪录。

  安全方面,全新配备的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则将明锐夺金纪念版车型的安全性提升到更高的层面。秉承大众汽车造车理念的精髓,立足于精湛的工艺品质,再加上领先的科技装备,斯柯达明锐原本就有“安全典范”之称。明锐夺金纪念版配备的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能够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尤其是在一些极端驾驶状态下效果更加明显,给明锐车主带来了更多安全保障。

  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纪念奥运健儿勇夺51枚金牌的骄人战绩,进一步延续斯柯达对奥运精神的支持和传承,上海大众斯柯达特别将推出的限量明锐1.8TSI手动挡新车命名为明锐夺金纪念版,该车型在动力、环保、安全等方面表现出来的优异性能,完全具备了在同级别车型中“夺金”的雄厚实力。

  业内专家表示,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斯柯达明锐1.8TSI车型仅配备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喜爱驾驶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有一些遗憾。此次全新上市的斯柯达明锐夺金纪念版车型不仅在动力、环保、安全等方面树立了同级别车型的新标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其15.49万元的售价也将大幅提升斯柯达明锐1.8TSI车型覆盖的市场空间,给国内A级车市带来不小的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