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周年倾情回馈 伊兰特7.98万元限量特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53  新浪汽车
六周年倾情回馈伊兰特7.98万元限量特惠

伊兰特

  新浪汽车讯 为庆祝成立六周年,回馈消费者,北京现代经典畅销车型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推出了限量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1月15日,每天前十位到北京现代特约店购买伊兰特1.6GL MT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79800元的特惠价。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市5年来,伊兰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市场表现,月均销量始终保持在万辆左右,已然成为经济型家轿的代表作。此次优惠政策的推出,正是本着将实际利益返给消费者的目的,让伊兰特走进更多的家庭。”

  自2003年12月上市以来,伊兰特迅速成为中级车市场瞩目的明星车型,卓越的产品力和经济环保兼备的特点,使其日渐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更荣获了“家轿王牌”的美誉。与同级车相比,伊兰特1.6L车型搭载的CVVT发动机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在空间和配置上,伊兰特拥有最宽敞舒适的空间和最齐全的配置,如倒车雷达、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让消费者享受到一流的舒适性;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ABS、电子刹车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装置,制动效率更佳。另外,加固的车身设计、双安全气囊、高度可调安全带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资料显示,目前在北京、杭州、山东等全国很多省市的出租车市场,北京现代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连续运营5年以上,累计行驶里程超过60万公里无大修的案例不在少数。5年来源自全国百万用户的质量信息反馈,也是北京现代信心的保证。

  今年8月,伊兰特成功升级,推出导航版车型。伊兰特1.6 GL MT、1.6 GL AT 可以选装真皮座椅和天窗,伊兰特1.6 GLS MT增加DVD导航,同时可以选装真皮座椅。作为新一代国民车,伊兰特维修方便,养车经济的特性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北京现代遍布全国的400家特约店及100余家服务站,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今年,北京现代全面升级售后服务,推出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政策,同时,12类消耗品配件也可享受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为车主免去了后顾之忧,更印证了伊兰特的良好品质。

  来自北京的王军是北京现代第一批伊兰特的车主,近5年来,伊兰特一直陪着王军上下班,由于家住石景山,每天往返近60公里的路程,5年下来,已经跑了11万公里了。提起自己的爱车,王军自豪的说:“这车皮实耐用,这么多年了从没大修过,而且还特别好开,维修和保养方面也很方便,我身边很多朋友都买的伊兰特,都说这车比大众车还好看呢,这不,我闺女年底要结婚啦,我正准备送她一辆呢”。

  截至今年7月,伊兰特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0万辆。在国内,伊兰特的保有量也已超过65万辆,创造了经济型家轿的销量神话。而此次79800元限量特惠政策的推出,在打响经济型家轿年终销量大战的同时,也必将掀起伊兰特的又一轮购买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