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车型需预定 奥迪Q7舒适型不加价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1:58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上海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都说现在车市不景气,经济危机的浪潮席卷着整个地球。然而这一切似乎挡不住富豪们一掷千金地享受进口高档汽车。近日,笔者了解到上海部分经销商处有奥迪Q7的现车。从目前上海各大奥迪经销商的情况来看,Q7车型多数需要预定,而且在9月3.0L排量以上车型上调消费税后,该车型价格也较之前有了一定幅度的上调。在此基础上,部分经销商能够给出优惠1万的让利,优惠力度可见一斑。具体行情见下表:

  对SUV来说,没有哪项技术比全时四驱技术更为重要,而奥迪Q7配备了全球顶尖的奥迪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仅此一点就使奥迪Q7不仅在越野性、运动性和主动安全性方面超越了以往任何一款SUV,而且将使奥迪Q7在可预见的未来令对手望尘莫及;全球顶尖的350马力(257千瓦/6800转)8缸4.2 FSI汽油直喷式发动机,使奥迪Q7在动力方面高出同级别对手一筹。

奥迪Q7
奥迪Q7

  集奥迪多项独家领先科技以及全球顶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UV)通用顶尖装备于一身的奥迪Q7是奥迪打造的第一款“高性能SUV”。作为全球首款第三代SUV,奥迪Q7兼备杰出的运动性、动感的设计、在普通道路和越野路面上同样卓越的高性能、顶级舒适性与不折不扣的顶级豪华品质,完美地体现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价值。

  作为全球顶级SUV市场上的首款第三代SUV,奥迪Q7前所未有地将越野车、高档跑车、豪华轿车的设计和多功能性完美地融为一体,这种融合决不是各种功能的简单折衷或妥协,而是使各种性能都得到淋漓尽致的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