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代新讴歌TL年内进入中国 排量3.5L和3.7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8: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款Acura TL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9月下旬,本田汽车豪华品牌Acura(讴歌)旗下的旗舰车型2009 款讴歌 TL在美国正式上市。此次全新改款上市的第四代TL包括3.5L和3.7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其中3.7L版本搭载了讴歌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据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方面透露,目前全新2009 讴歌TL尽管尚未在中国露面,但计划今年内进入中国市场。

  2009 讴歌 TL提供了3.5L与3.7L两款V6 i-VTEC发动机,其中3.5L发动机可输出280bhp马力和344Nm扭力,3.7L发动机则可输出305bhp马力和373Nm扭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