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首家特约店开业Acura讴歌逆势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3:48  新浪汽车

  低迷的车市并没有阻挡豪华品牌Acura(讴歌)扩张的步伐。2008年10月13日,Acura(讴歌)上海五角场特约店开业,正式宣布进入中国最发达的经济城市。按计划,上海店之后,Acura(讴歌)武汉、成都特约店也将在这个月陆续开业。加上9月份开张的青岛和东莞店,短短两个月时间,Acura(讴歌)完成5家特约店的布局。

  作为中国最发达的经济城市和最主要的汽车市场之一,上海历来是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加上地处全国金融中心,庞大的豪华汽车消费群,吸引了凯迪拉克、奔驰、宝马、捷豹等众多顶级品牌。在Acura(讴歌)登陆之后,雷克萨斯、Acura(讴歌)、英菲尼迪日系三大豪华品牌阵营,将和奔驰、宝马等欧美豪华品牌上演精彩的角逐。

  本田(中国)Acura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表示,上海市场对Acura(讴歌)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相信在上海五角场特约店开业之后,对长江三角区域的销售来说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清水还透露,从现在到明年年初对于Acura(讴歌)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期,渠道建设方面争取年底实现20家特约店布局,全面加快中国市场的发展步伐。

  专家表示,Acura(讴歌)的近期动作频频,一改以前低调的形象,可以看成是这个日本豪华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2年之后开始发力的前奏。拥有Acura(讴歌)最新技术的旗舰车型2009 Acura RL在近日高调上市;在烟台举行的“一路尚前 SH-AWD媒体试驾体验会”,让全国主流媒体记者领略到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独特魅力;加上武汉、东莞、上海等特约店的相继开业,无论是产品阵营还是渠道布局,Acura(讴歌)都表现出加快中国市场发展的决心。

  从2006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cura(讴歌)一直以技术守望者的形象,展现在消费者和媒体面前。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技术最出色的汽车产品,成为Acura(讴歌)在喧嚣的汽车市场中始终坚持的理念,而正是这种对产品力的不懈坚持,让Acura(讴歌)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逆势布局的Acura(讴歌),将在明年的豪车市场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