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取优惠1万2 最低售价79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21  易车网

  【易车网沈阳讯】本人从经销商处得到最新消息,沈阳市场上POLO劲取的价格优惠幅度进一步调整,劲取 1.4L车型价格大幅度幅度下调,最高优惠金额已经达到了1万2元。目前在经销商库存充足,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在外型上,POLO劲取在继承了上一代POLO圆润的造型风格基础上,线条处理更加利落、成熟,整体气质强悍、干练、动感十足。厂家在给POLO劲取消费人群定位的时候这样说:“POLO劲取的目标人群则更具理性消费特征,他们是当代社会和企业的未来新生力量,一群热爱生活、乐观进取的有品位的年轻人。”

POLO劲取外观图片

  POLO劲取装备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而且配置了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据介绍,这套全新的驱动系统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油品特点,进行了扭矩点的重新设计和部分结构的优化,使其在动力、油耗、排放、经济性上达到了较好的平衡。

  编辑短评:近期不断上市的小型车对现在POLO劲取带来一定的冲击,在普通大众的心里,POLO仍然是一款让人放心的车型,但在价格上始终认为这样的小型车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向这样能把价格调整至8万以下,还是很少有的。不过笔者认为,不断上市的新款车型和日趋竞争激烈的市场可能导致POLO车型的进一步价格下调。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