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指挥官4.7L 4S店内降幅高达近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0:49  万车网

吉普指挥官外观

吉普指挥官外观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为了吸引更多眼球,经销商将旗下车型的优惠释放幅度也越来越大。近日,笔者从北京华北汽贸4S店了解到,吉普指挥官4.7L店内降幅高达近9万元。具体优惠价格如下表:

  据悉,为了抢占五一前后的销售高峰,华北汽贸特开展了此次“克莱斯勒/吉普/道奇车型限时限量特价专案”活动,包括PT漫步者、酷博、大切诺基以及指挥官在内的4款车型,店内现车不多,有意购买的朋友可尽快前往选购。

  Jeep大切诺基及指挥官是Jeep品牌的出色代表,具有鲜明的特点和突出的性能。Jeep大切诺基不但传承了Jeep品牌经典越野血统,还具备精良的公路性能,堪称高端SUV阵营中的经典之作。Jeep指挥官是第一款七座四轮驱动汽车,集最佳的越野性能、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和灵活的操作性能于一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非同一般的驾乘感受。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mander(指挥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