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之王--体验Jeep牧马人Rubico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0:37  北京晨报

  

  ——体验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

  形容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的外形,其实无需用很多言语。方正的车身,充满野性,趣味相投的人才会当它是心肝宝贝,而它是真正的越野之王。

  车辆诉求安全第一

  由于越野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因此安全是罗宾汉考虑的主要问题:在NTHSA五星安全标准中,罗宾汉的驾驶员正面碰撞和乘客正面碰撞均得到了5星的高分;前排高级多级式气囊可随碰撞力度的增大而控制打开幅度;在主动安全配置上,避免打滑的TCS、避免侧滑的ESP是罗宾汉的标配,考虑到越野路况的复杂性,这两项配置均可关闭;ESP还拥有“激活”、“不完全关闭”和“完全关闭”三种状态供人选择。

  一切以跨越为目的

  名为Rock-Trac的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是Jeep专为罗宾汉设计的。四驱低速模式是Rock-Trac系统最出众的地方,系统所配备的前、中、后三个差速锁可分别锁前轴、后轴或前后轴同时锁止。

  即使在独轮着地的情况下,罗宾汉照样能够从容向前。Rock-Trac四驱系统为罗宾汉贡献了4比1的惊人低齿比,它可将攀爬时的发动机扭矩放大4倍。罗宾汉的分别高达38.4°接近角、25.1°纵向通过角和31.4°离去角,均为同级之最。

  动力性能凶悍无比

  罗宾汉搭载了一款3.8LV6发动机,其峰值功率达146kW,峰值扭矩为315N·m,扭矩之大,足以让你毫不畏惧地翻越陡坡。

  在涉水方面,罗宾汉绝对会出乎你的意料,你无法想象一款没有经过改装的车冲入半米深的水塘。罗宾汉高位置安装的进气口 (在护罩下的空气滤清箱)在防水方面别有优势,它使车辆的涉水深度提升至482.6mm。 晨报记者 刘晓林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Wrangler(牧马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