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汉兰达下线 南京地区现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28  现代快报

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投产下线6月20日上市销售

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投产下线

  5月25日,代表了丰田汽车全球制造顶尖水平的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丰田”)第二工厂正式投产,广汽丰田的年产能从20万辆一举跃升到36万辆。同时,以高精度、高品质、高速度、高效率为特征的全新工厂诞生的首个车型——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隆重下线,备受关注的汉兰达价格悬念也就此解开,全车系2.7L和3.5L两大排量十个车型的价格区间从24.88万元到42.98万元。

  创建于2004年9月1日的广汽丰田自2006年5月第一工厂正式投产以来,经过三年的发展,已迅速成为中国汽车工业成长最快、最富成长潜质的企业之一。据了解,广汽丰田此次投产的第二工厂的项目总投资额超过42.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达76万平方米,为社会直接创造1000~2500个就业机会。被业内视为较好地代表了丰田在销售和制造领域全球水准的广汽丰田,其新工厂和全新车型的投产标志着广汽丰田的产能与产品线布局就此跨入了一个新的起点,迎来大跨步的自我超越新阶段。

  “2009年对于广汽丰田来说意味着‘新起点、新超越’,对于广汽集团的发展来说也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广汽丰田的壮大对广汽集团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表示,我国汽车产业在全球汽车产业格局中的地位正在不断提升,广汽集团将继续坚持通过合资合作、科技创新、技术改造等方式,不断积累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克服当前环境挑战,把握未来发展机遇,早日把广汽集团打造成为世界级企业。

  此次活动的另一个主角是满载市场期待盛装下线的汉兰达,从设计与平台、车型空间、制造工艺水准、技术装备水平上来看,汉兰达均堪称上乘。更为“上乘”的是汉兰达的价格,广汽丰田在主力车型上的定价策略,颇有06年凯美瑞上市时候的风格。所不同的是,这一次汉兰达意在豪华车市场,要改变这个“局部亮点不断,整体无甚波澜”的高价值细分市场的格局。

  另据南京大政·丰田家园介绍,汉兰达新车即将到店,现全系火爆抢订中。 沈宁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