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流行色趋势发布 红色将“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0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汽车颜色,是影响人们买车的重要元素之一。那么,现在什么颜色的新车最俏?近日,欧洲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发布了对于当前汽车流行色的分析,认为现今最热门的汽车漆色是黑色,而下一个流行色将可能是红色,经典海军蓝色和各种棕色调有望渐渐走热。

  沃尔沃在全球设立了3个设计中心,专门用于监测欧美时尚设计潮流,并把最新的时尚元素融入到汽车设计中。“男性时尚往往主导着汽车消费的主流。如果你看看这一季的时尚流行色,就可以预知接下来深浅不同的红色会成为汽车市场的流行色。这一色系包括从橘红色到深酒红的一系列红色。”该公司设计和色彩专家西乐·斯塔克表示。

  结果也正是如此,红色车正在全球不同车系中走红,特别是在中国车市。从去年下半年至今,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一汽奥迪等的红色车型,均比以前有明显走红迹象。特别是上海通用的红色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广州本田的红色锋范,红色车销量均占据二三成以上的比例,有的地区甚至超过五成。其次是金色等暖色调。据介绍,富裕人群目前购买的车型中,目前明显流行金色、古铜色和红铜色等暖金属色。西乐·斯塔克还预言,“传统的海军蓝色在未来有望卷土重来”。

  本报记者 林燕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