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汉兰达下线售价24.88万-4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04  成都商报

   本周一,国产汉兰达在广汽丰田新建成的第二工厂正式下线并公布价格,全车系分为2.7L和3.5L两种排量十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4.88万~42.98万元。

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投产下线6月20日上市销售

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投产下线

   当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刚刚说出24.88万元最低售价的时候,现场出现了叫好声,这样的价格不仅实现了此前“给消费者一个满意价格”的承诺,而且对目前的CRV、RAV4和奇骏日系三大中级SUV造成压力。从其较宽的价格区间可以看出,该车虽然瞄准了目前SUV市场的空白区域,但在价格上“承上启下”,“上打下压”的意图很明显。据悉,该车目前已在全国各经销商处接受预订。

   汉兰达是广汽丰田继凯美瑞、雅力士之后的第三款车型,它是一款豪华城市型SUV,此前在国内以进口方式销售。引进国产后,因为新增了2.7L车型,把进口汉兰达四五十万元的价格,一下拉低到最低20多万元。3.5L的车型则继续固守高端,在三四十万元价格区间内鲜有对手。据悉,汉兰达具有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6个安全气囊等配置,有五座和七座型号,2.7L车型为前驱,3.5L车型则采用了4驱系统。

   随着第二工厂的建成投产,广汽丰田的年产能从20万辆跃升到36万辆。记者在广汽丰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总装线上,正生产着一辆辆汉兰达,它们预计将在6月底驶向市场。

   本报记者 王飞 报道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