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6L最高优惠3.1万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0:09  易车网

  近日从杭州某奥迪4S店了解到,为了力争更好的销量,新奥迪A6L的2.4L车型推出了平均3万元的优惠。其中2.4L豪华型优惠最多,由于没有配备侧向辅助系统整车价格与指导价相比有3.1万元的优惠,而该车型需要预定,现车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可以到店。而2.4L舒适性优惠后的价格在44.8万元。具体优惠请见下表:

  新奥迪A6L本身在口碑上已经不需要进行宣传,因为老的车型已经打下了相当扎实的底子,而新A6L在外观上的改动更加趋于运动化,这好比一把双刃剑,博得了一部分人的好感,但也偏离了一些人对它商务车、公务车的固定思维。

09款奥迪A6l

09款奥迪A6L

  奥迪是进入中国市场最早的德国豪华车品牌,作为和国内合作并推广最好的合资品牌车型,A6的销量的确让宝马奔驰眼红,但是随着更多豪华品牌的入侵,中国市场日益开放,奥迪的市场份额不可避免的灰被蚕食,如何巩固现有销量,我们已经看见引进更多车型成为了奥迪解决该课题的新手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