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L稳居第一 新车作业日渐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14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A6,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4月份国内车市走势平稳,各大厂商的销售成绩也呈稳中渐高之势。其中,奥迪A6在4月份7976辆的销售成绩,也让网友们看到其在豪华车市场的实力。本周,奥迪A6L以口碑值1033,仍为榜单第一。

  5月5日,奥迪宣布正式成立中国公司,不再从属于大众中国。奥迪还表示,这有助于加强奥迪与一汽的沟通和合作。网友对奥迪成立中国公司一事,大多持观望态度。虽然这也在一定程度表明奥迪开始重视国内市场,但网友更希望奥迪车系在国内的售价有所降低,让他们享受更多的优惠。

  本周,奥迪A6L新车作业渐多。对奥迪A6L的动力,网友普遍表示满意。奥迪A6L的前大灯以及后尾灯都有不少FANS。但网友“fengpan”认为胎噪偏大。网友“Yang_168”对怠速时正时链条发出的“嗒嗒”声很不满意。

  而对在下半年上市的2.7L奥迪A6L柴油车,网友的反应平淡。笔者推测,虽然在欧洲柴油车的普及程度已经达到一定程度。但在国内柴油油品质量欠佳,以及政策限制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下,柴油高级轿车在国内的前景不容乐观。

  参考热帖:

  《奥迪正式成立中国公司 不再从属于大众中国》

  《09款,,,A6L 2.4技术的作业!!!!!!》

  《关于奥迪A6L 2.0T 的个人感受》

  《2.8豪华新车装饰超详细作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