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珠海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8:56  新浪汽车综合

  9月25日,2009年奥迪 “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在珠海拉开序幕。来自社会各界的菁英车主、经销商代表、奥迪英杰汇成员和奥运明星响应奥迪“绿色驾驶”倡议,在奥迪高效车型新A4L 2.0FSI、A6L 2.7TDI的陪伴下,投入到精彩实用的培训体验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公众改善自身驾车及用车习惯,携手为营造和谐的绿色生活努力。

  此次活动,奥迪将“绿色驾驶”理念持续而深入的推广到区域,带动广东区和浙江区23家经销商,邀请近400位菁英车主,实地参与培训,并通过体验奥迪最新投入市场的高效车型A4L 2.0TFSI和A6L 2.7TDI实践培训成效。在未来3天的广东站活动中,近200位菁英车主将组成若干“绿色小组”,在奥迪ADE教练的带领下,通过绿色培训、场地试驾、道路试驾等环节比拼并学习“绿色驾驶”技巧。

  在第一天的培训课程中,奥运冠军杨凌、黄旭,以及热衷环保的著名演员郭涛、赵子琪的加入,为训练营更添一份激情。这些生活中耀眼的明星忘我的与奥迪ADE教练互动,并在随后的绿色驾驶实践中,驾驶奥迪高效车型新A4L 2.0TFSI和A6L 2.7TDI,运用刚刚学到的平稳换挡、直线行驶、平稳加油等“绿色驾驶”技巧,以漂亮的成绩验证了培训成效。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著名射击运动员杨凌说,我参加了首届奥迪 “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而这次活动的交流中发现,用户在汽车保养、绿色交通、节能驾驶等方面的意识已有明显的提高,我相信持续而深入的推广这个理念,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绿色。

  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一项长期推广环保理念的公益平台,“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将奥迪的环保决心与中国公众加强环境保护的进取热情和责任感紧密结合。自2008年首次开展以来,通过实地培训和奥迪绿色驾驶公益网站(www.audi-greendriving.com),已向超过百万的公众传播 “绿色驾驶”理念。全新改版的奥迪绿色驾驶公益网站,也持续吸引着更多网友参与互动。

  在倡导更多人成为绿色菁英车主的同时,奥迪品牌也通过对“奥迪高效模块战略”的坚持和不断向中国引入高效环保车型,兑现着作为高档汽车企业对环境保护的责任和承诺。此次“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的体验车型全新A4L 2.0FSI和A6L 2.7TDI均为奥迪品牌最新引入中国的高效车型。其中,配备AVS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的TFSI发动机实现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使油耗有效降低7%。而搭载最新一代TDI柴油发动机技术的A6L 2.7TDI是唯一国产的高档清洁柴油轿车,其领先的共轨直喷技术不仅使车型动力强劲,且比同排量汽油机节油1/3,已达到欧IV的排放标准。

  继广东站活动之后,浙江站将于10月16日在绍兴激情登陆。

  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活动网址:www.audi-greendriving.com

  或登陆奥迪汇www.ouraudi.com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