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成为09北京国际金融论坛唯一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4:49  新浪汽车综合
奥迪成为09北京国际金融论坛唯一指定用车

奥迪成为2009北京国际金融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

  11月14日下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作为2009北京国际金融论坛官方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共计25辆全新奥迪S8、A8L和A4L,成为论坛期间的贵宾接待专用车。

  创立于2003年10月的“北京国际金融论坛(IFF)”,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全球年会,现已成为全球金融领袖、政府高官、世界著名经济、金融学家风云际会的全球性高端平台,是凝聚国际金融精英,促进全球金融交流、合作和发展的年度国际金融界顶级盛会。届时预计众多国内外政要、王室成员、金融机构领袖、行业领先企业的领导人将出席本次盛会,共商持续推进经济增长与复苏的振兴良策。

奥迪成为2009北京国际金融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
奥迪成为2009北京国际金融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

  对于奥迪能够成为这样高规格国际会议的官方指定用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推广部的授权代表表示:奥迪产品凭借优越的品质和良好的性能,曾经多次被国际高端商务论坛及会议甄选为官方指定用车。奥迪品牌的核心理念就是“进取、尊贵、动感“,其中突破进取的精神与北京国际金融论坛变革和振兴的宗旨一脉相承,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振兴全球经济复苏,也是奥迪品牌一直关注并不懈努力的方向。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通过在中国十多年发展,已经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146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89个城市。广大经销商通过尊贵、完善的服务,赢得了超过60万奥迪用户的满意。奥迪无时无刻不在向世人展示着其优质的服务与进取的精神。作为本次论坛的唯一汽车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外贵宾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