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奥迪:稳步打造豪华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0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据悉,包括国产和进口在内,一汽奥迪今年前7个月一共销售了79390辆车,同比增长14.9%。奥迪方面表示,今年的市场情况和年初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1月份奥迪品牌是负增长,2月份持平,3月份是正的,紧接着七八月份有14%的增长。总的来说今年的市场保持了高增速,奥迪品牌今年将从制造水平、产品技术、服务网络和企业社会责任上全面树立国内高档汽车品牌的新高度。而且,奥迪在长春又建了一个新的总装车间,是奥迪在全球最先进的工厂,相信不用多久就会投产。这个工厂理论上讲可以生产奥迪所有车型,现在计划生产的是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和Q5。

  完美产品

  在奥迪大家庭中,A4L、A6L、A8L、Q7、TT等都立下了汗马功劳。其中A6L销售了55233辆,同比增长12.3%。全新奥迪A4L以46.7%的份额占据该级别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1至7月份已销售17170辆,是同级别市场第二名销量的近两倍。在刚刚过去的7月,奥迪A4L连续第四次突破单月最佳销量,共售出3516辆,同比增长率达105%。另外,Q7和TT也有非常不俗的表现。 

  完美目标

  对于今年的稳定增长的大好势头,奥迪方面表示,年初已经制订了12万辆的销售目标,但是今年将实现稳步增长,因此在年中期间调高了销售目标,但具体调节到多少,目前尚不能透露。一汽奥迪表示,对这一目标充满信心,而且不担心有库存压力,因为市场增长率会保持在一个相对平稳的水平,市场会保持比较好的增长势头。同时,一汽奥迪也将从营销策略、提供品质服务上对全国网络加强要求,追求服务的精细化和品质化,从而让奥迪的每一个客户都享受到实在的、精致的服务。

  记者 叶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