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新奥拓即将王者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08  华龙网-重庆商报

  长安铃木1~8月份的销量数据达到91925辆。同比增长率10%。长安铃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强调,这一数据是在缺乏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一“微轿之王”情况下的市场销量效果!该负责人表示,长安铃木专注于国内精品小车生产,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精良的生产工艺为市场提供了一系列时尚、舒适、安全的精品轿车,这非常符合中国国情,而精湛的技术、科技含量和人性化的配置也是长安制胜的法宝。今年特别注重提高各个区域、各个分店的营销和作战能力,做精品的服务,所以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完美产品

  长安铃木的完美产品不得不提到天语、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奥拓。

  天语全新天语SX4作为铃木的全球战略车,是秉承"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因需而变,精益求精,在动力系统、外观造型、功能设置、安全驾控和舒适配置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其卓越品质必将引领中国精品家轿新境界。8月,天语销量同比增长72%;雨燕也是铃木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是一款真正高性能、高品质的精品两厢轿车。Swift雨燕匹配精湛的整车工艺,将动力、操控、安全、省油等方面的性能臻至全新境界,已经成为领跑高性能运动小车市场的翘楚之作。8月,雨燕同比增长达到190%;此外,羚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8月的销量也同比增长了38%。

  而奥拓更是具有传奇色彩。作为一款行销世界的全球小车,铃木Alto历经30年发展长盛不衰,创下了在全球销售突破4000万辆的销售奇迹。在中国,长安铃木Alto的熟悉身影曾经遍布大江南北,创造了40万辆的辉煌。今日,铃木全新一代Alto以全球战略车型高调登陆中国,一场“新王者归来”精彩传奇在小车世界里又拉开帷幕。

  完美目标

  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目前良好的销售形势,预测今年将完成产销量数据14万辆。

  他表示,今年的重点是提升网点建设和提升营销、服务质量。围绕这一主题,长安铃木将层层深入,步步为营,落实每一个4S店的作战能力,落实每一个车主的精品服务,真正做到完美的销售和完美的服务品质。

  记者 叶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