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车展只能看新车 成都车展推出二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8: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9月18日国际车展推出迄今最大规模二手车

  谁说车展只能看新车?二手车一样扯眼球。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8日-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二手车专区也将在现场亮相。

  在被誉为全国“私家车第三城”的成都,随着新车保有量的增加,二手车交易也愈加频繁。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适应市场需求,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将重磅推出成都车市迄今最大规模的二手车车展。为了让消费者在二手车展上买得放心,用得安心,车展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来自交通广播、启阳、港宏、精典的七大二手车专家鼎力助阵二手车展,为广大消费者现场把脉。

  A

  评估、购买、销售、置换都搞定

  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二手车分展,是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在二手车展区,厂商或经销商既可以出售二手车,也可以向车主收购二手车;而车主既可以在现场购买二手车,也可以向厂商或经销商出售自己的爱车。独到新颖的模

  式为二手车展搭建起互动交易平台。随着环保排放标准的提高以及车辆使用年限等因素,被称为“私家车第三城”的成都也在加快机动车更新换代的步伐,这些因素都为本届二手车展奠定了良好的参展氛围。

  权威公正专业评估团全程陪伴

  第十二届成都车展组委会与成都电台交通广播再度携手,前期通过成都电台交通广播等媒体的专业二手车栏目推出预热宣传,征集车展现场二手车交易客户,保证二手车展厂商、经销商参展数量。

  同时在本次车展期间,组委会联合蓉

  城专业二手车平台、权威媒体,共同打造二手车专业、公平、公正的评估团。将邀请来自启阳、港宏、置信的专业二手车评估师,以及成都电台交通广播等媒体权威汽车栏目主持人现场参与二手车联合评估导购、交易监督。

  二手车专区精彩点击

  NO.1车管所把办公室搬到现场

  成都车管所特别在二手车展现场设立了现场过户办公点,让买卖双方在车展现场就能顺利完成交易。方便快捷的一站式的服务平台,人性化的展览设置,让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的二手车展更专业。

  NO.2“公平岛”让你放心、安心

  成都电台交通广播将在现场设立“公平岛”,由成都电台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联合坐镇“公平岛”,用专家的视角和公正的监督,全方位为现场的听众和二手车交易用户提供服务,让你买得放心卖得安心。

  NO.3卖了旧车免费看车展

  车展组委会联合成都电台交通广播在二手车展期间,将每天组织二手车车队,直奔车展现场。交易完成后就可免费获得由车展组委会赠送的车展门票。每天限量10台车,赶快报名吧!  组委会报名电话:84317977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