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圣达菲2.0柴油版调价 售价调整为1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7:47  新文化报
华泰圣达菲
华泰圣达菲

  日前,华泰汽车宣布,将旗下一款新圣达菲 (配置 图库 口碑) 2.0柴油版的售价调整为13.98万元。

  据悉,这款SUV车型在全国各地节油比赛中屡创佳绩,其外形素有“万人迷”之称,而动力和节油性则是其最为亮眼的“杀手锏”。因此,上市后销售非常火爆,在城市SUV细分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鉴于新圣达菲2.0柴油版的热销局面,厂家决定回馈多年来支持华泰的消费者,并将其售价调整为13.98万元,不足14万元的售价当之无愧地成为“性价比之王”。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圣达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