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L1.8T江湖救急 少量现车以黑色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09:45  网上车市

  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的火爆让急于提现车的车主心里痒痒的,由于很多家店的定单都已经排到十一月份,无现车可提 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 的“痛”。近日,新上市的1.8T有如江湖救急,笔者从访广州地区经销商得知, 1.8T车型目前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黑色为主 ,目前购买没有现金优惠,但不用加价提现车。

  新A4L1.8TSI作为入门级豪华车被看作是对决奔驰C200及宝马318i的产品,新款车型搭载1.8L涡轮增压燃 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

奥迪A4L
奥迪A4L

  奥迪A4L 2010年型新增了四项全新配置——时尚夺目的飞梭型LED尾灯,以及带有硬盘式3D导航功能 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和带手持话柄的蓝牙汽车电话。至此,全 新奥迪A4L在国内总计推出了4种动力版本、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