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国产新高尔夫GTI明年3月上市 预计售价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8:27   京华时报 字号:
高尔夫GTI
高尔夫GTI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 在第六代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下线后,一汽大众还将生产高尔夫GTI车型,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第六代高尔夫GTI定于明年3月在华投产销售。

  和第六代高尔夫一样,高尔夫GTI也是2009—2010年大众汽车将在中国推出的10款新车型之一。随着DSG变速器与TSI发动机的国产化逐步到位,国产高尔夫GTI水到渠成。去年3月,该车已在欧洲上市。

  记者了解到,第六代高尔夫GTI将配备2.0TSI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由于一汽大众仅国产四门版高尔夫,因此未来国产高尔夫GTI也同样采用四门版设计。外观上六代高尔夫GTI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保持一致,也采用了大众的新家族式特征,轮毂延续了GTI车型特有的“战斧”五幅式设计。六代高尔夫GTI的最高时速为239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达到7.2秒,百公里理论油耗只有7.5L。

  GTI作为大众旗下的个性化品牌,目前只有在POLO和高尔夫上出现过。当年五代高尔夫GTI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但其39.9万至41.1万的售价令大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六代高尔夫GTI一旦实现了国产,预计将在20万元左右。

  另外,一汽大众还透露,备受关注的第六代高尔夫确定于10月底上市。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