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森雅变身自主品牌 预计售价5至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9:34  信息时报

森雅“家庭版”车型

新森雅

  自9月上市的消息公布之后,业界对一汽森雅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的猜测一直不绝于耳。森雅原来的定价是6.98~9.88万元,有业内专家推断,一汽森雅的价格可能会下探万元左右,大概在5~8万元区间。

  新实用主义显优势

  5~8万元是一个比较敏感的价格区间,下有低于6万元的众多微车,上有经济型轿车以及中级车,同时,在这个价格区间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会。

  一汽森雅就是从实用角度出发,在设计制造上力图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从经济与效率的结合点切入,为消费者打造5~8万元区隔的新实用主义。

  据厂家透露,一汽森雅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在技术与配置上保证先进性;有5座、7座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两厢车身结构最大限度地保证乘坐与储物空间的合理布局;同时丰富全面的安全配置能够带给消费者安全的驾乘体验。

  作为一款小型多功能车,一汽森雅兼具轿车的高品质、舒适性和微客的实用性,可以同时争夺相同价格区间内轿车和微客的市场空间。与同价位轿车相比,一汽森雅拥有更大的载客和储物空间;与高端微客相比,一汽森雅在舒适性、操控性方面又略胜一筹。

  以自主品牌身份获新生

  “大发森雅”多功能、高实用价值和高品质的特点一直被车迷们津津乐道,然而,虽然拥有诸多优势,大发森雅的薄弱品牌力和营销网络建设乏力让这款锋芒内敛的车型销量业绩平平。

  由合作转为自主生产可以说给森雅带来了新生的机会。“大发森雅”更名为“一汽森雅”,大发标改为一汽标,这意味着大发品牌在中国认知度较低的尴尬局面将被人们对一汽的熟悉与信任所取代,这首先解决了人们对森雅在认知度与好感度上的困惑。另外,一汽吉林汽车作为一汽集团主要的小型商、乘用车基地,在一汽集团目前加快自主品牌发展的大背景下,势必获得一汽集团更多的支持,森雅自主化后,大可借此机会重整旗鼓。

  同时,一汽吉林正在借助一汽集团的力量,增加销售服务网点,并通过加强支援与担当,提升网点的销售服务能力,从而充分满足顾客的购买、使用需求。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