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瑞迪现金优惠3000元 1.6L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4:24  万车网

  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的后继车型,同伊兰特悦动和伊兰特的关系一样,厂家的本意是想用福瑞迪取代赛拉图的主力车型地位,同时让赛拉图继续在A级车市场分一杯羹。但事与愿违,上市3个月的福瑞迪的销量仍然没有超越赛拉图。

  近日,编辑从京城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新车福瑞迪的价格已经开始有所松动,现在买福瑞迪店内即可优惠3000元,且具体价格在购买时还可以协商。店内除2.0L车型外,1.6L车型现车充裕,基本上可以做到随到随提,具体价格如下:

  福瑞迪的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在轴距方面达到了2650mm,较现款赛拉图增加了30mm,整体上大了一圈。动力方面,福瑞迪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1kW/6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7kW,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内饰颜色则分别提供两种,深浅双色内饰和全黑色内饰,包括真皮和织物两种材质,其中真皮坐椅均采用打孔设计。

福瑞迪外观

福瑞迪外观 

  编辑点评:从产品定位上来说,福瑞迪是一款高端紧凑级轿车,它针对的用户要比赛拉图要高一些,但从实际情况来看,消费者仅仅把它作为一款赛拉图的升级车型,价格上福瑞迪却远远高于赛拉图。因此,福瑞迪的目前的价格有些偏高,降价在所难免。

  文/丁锋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