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推“车购易”特惠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0:4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伟)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东风悦达起亚将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车购易”信用卡分期购车特惠方案。这是继今年4月与建行联手推出“0机而动”计划后的又一次银企强强联合,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多样化、全方位的购车解决方案。

  据了解,本次“车购易”信用卡分期购车特惠活动涵盖了东风悦达起亚旗下Forte福瑞迪、赛拉图、狮跑、RIO锐欧、远舰、嘉华等全系车型,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0利率、0手续费”的一年期超值优惠,还提供了24期、36期等多种分期付款方式。

  本次活动将在北京、天津、上海、武汉、成都、广州等30个大中城市同期开展。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